iPhone Crash Course電腦班課程 推出蘋果iPhone手機速成班

Everyone seems to have an iPhone from Apple. The stylish appearance, GPS, high-resolution camera, operating system and applications make it a great phone. To learn how to use your iPhone and all its features, sign up for the iPhone Crash Course. The class will be offered on a Saturday or Sunday morning 10:00 am-12:30pm for $15 per person. If interested, please contact DCCC at 972-480-0311.華人活動中心電腦班課程 推出蘋果iPhone手機速成班 Apple的iPhone是現今行動裝置的經典之作,尤其是搭配了Apple所自行研發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iOS7和晶片A7,使得iPhone有著其他同級行動裝置望塵莫及的多媒體處理能力和強大的運算功能。除了擁有時尚的外型,iPhone更整合了高像素的攝影鏡頭、陀螺儀、GPS定位、多點觸碰螢幕等創新的技術,功能可說是比許多筆記型電腦還要強! 然而也因為iPhone智能手機的應用功能繁多,卻讓想要從一般手機換成iPhone和的初學者們望之卻步。因此,華人活動中心將開辦「蘋果iPhone手機速成班」,課程只需一週,時間週六或週日上午10:00pm-12:30pm,費用每人15元,學員名額10名,額滿8人即開課。有興趣學習者請預先至華人活動中心報名繳費(不收信用卡),若您不方便至活動中心報名可以用郵寄報名,(支票抬頭請寫DCCC,您的姓名,電話,年齡),儘早報名繳費,活動中心電話972-480-0311。 本課程在教學上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帶領學員們逐步熟習的使用自己的iPhone,並進而深入剖析iPhone的神秘世界。 課程內容如下:(一週課程)

  1. 如何選購一個iPhone
  2. iPhone硬體介紹
  3. 學習使用iOS7 和鍵盤
  4. 添加和管理聯繫人
  5. 使用Safari上網
  6. 安裝和管理APPS
  7. 安全和其他設定
  8. 壁紙、鈴聲和管理通知聲音
  9. 同步你的iPhone
  10. 郵件、消息
  11. 日曆、提醒
  12. 相機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