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電影warriors-of-rainbow《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

4月27日電影Warriors of Rainbow《賽德克.巴萊》於北美院線隆重上映。導演魏德聖為宣傳電影,於4月29日 下午3:30p.m. 於達拉斯華人活動中心舉辦電影座談會!!

台灣年度華語片票房十大,導演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上、下集至今收入直逼9億,風光包辦冠軍及季軍。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新作《賽德克.巴萊》,籌備十二年、影片耗資高達7億台幣、國際團隊合作、吳宇森監製、威尼斯影展參賽片以及這是魏德聖導演用熱血,幾乎傾家蕩產也要完成的作品!

內容闡述發生於1930 年代台灣南投的「霧社事件」,當信仰彩虹的賽德克族,遇上信仰太陽的日本大和民族,兩個族群在臺灣山區爆發衝突,兩軍交戰,賽德克族頭目莫那魯道率領族人三百多名勇士對抗日本三千大軍。 他在片中對日本軍人說「如果文明是叫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帶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令人動容。

如您去年無法回台觀看此片,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在當地電影院上映的機會,由Well Go USA 發行,北美華人將有眼福在大銀幕上觀看這部媲美好萊塢等級的台灣史詩般的電影。4/27 星期五,正式於Frisco StoneBriar Mall 內的AMC電影院內上映;4月29日 下午3:30p.m. 華人活動中心舉辦《賽德克.巴萊》電影座談會-  導演魏德聖將於您面對面

華人活動中心特別安排套票:

1. 套票為$20一份包括4月29日 下午的座談會與《賽德克.巴萊》電影票一張。座談會上除了可以親眼見到導演魏德聖的風采,並有機會得到合照,拿簽名海報及抽獎可得到Well Go USA提供的《賽德克.巴萊》電影原聲帶一張。

2.票價$10一張活動中心可以代為購票,上映時段為4/27 3:45pm4/28 3:45pm & 7:15pm4/29 7:15pm (不包括座談會) 即日起請至華人活動中心購買套票或其他時段戲票‧華人活動中心 400 N Greenville Ave # 12 Richardson, TX 75081 (972) 480-0311 Lily

http://warriorsoftherainbow.wellgomovies.com